城关中心校检查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31 19:09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新春伊始,为确保在建项目有序复工复产,1月31日上午,城关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卫东一行对该校四处在建项目复工复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施工方及职工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

刘卫东一行认真听取了各施工方关于工程进展、存在困难、下一步工期保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商谈,拿出解决办法。随后又深入工地,对各在建项目复工情况、工程进度、安全防护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过程中,刘卫东反复强调了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意见。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尽快有序复工;希望施工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工程进展,确保在建项目如期交付使用;要强化安全意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协同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特约通讯员: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