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汊河中学小学部召开2023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2-04 15:21信息来源:干汊河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寅虎辞岁去,瑞兔迎春来。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月4日上午,干汊河中学小学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全面开启小学部新学期各项工作。该校小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小学部校长卜先勇主持。

会上,卜先勇校长首先向与会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新学期校长办公会和行政办公会等会议精神,宣布了关于新学期学校人事变动情况。会议回顾了2022年小学部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围绕实施“德育铸魂、智育提质、体教融合、美育熏陶、劳动促进“五大行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常规工作,突出“德育”特色,并对常规管理、请假制度、教学管理、课后延时服务、寒假“大家访”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培育时代新人。

随后,钟芳主任就开学初教学工作作简要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张勇主任就新书发放、后勤保障以及财务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卜先勇在总结中指出,全体教师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小学部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研究,准确确定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进而推动小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年新气象,扬帆正当时。本次会议为该校小学部新学期发展提出了明确目标,指明了工作方向,做出了周密安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校小学部全体教师将用更加高远的眼界、更加智慧的方式、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细致的工作,谱写新华章,再创新辉煌!(特约通讯员:刘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