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店中学教育集团召开2023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2-04 15:24信息来源:阙店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2月4日上午,杜店中学教育集团在阙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集团本部和阙店校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店中学教育集团校长章海波主持。

会上,集团本部校长陈问生传达了县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大家做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胸怀大局、光明磊落,立足岗位、亲爱师生,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加强学习、不断进步。随后,校长章海波就集团化办学的规划带领大家学习了县教育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传达并学习了上级关于“改作风,促效能”的文件精神,并对中职春招工作做了强调要求。

最后,校长章海波强调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立即投入工作中,各部门要早安排、早落实,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3年春学期按时、平安、有序开学。(特约通讯员:张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