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冲中心学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月20日清晨,旭日东升,春光明媚,城冲中心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在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该校师生整装列队,翘首等候。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上升旗台。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中,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全体教师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校园上空迎风飘扬。
随后,小学部教务主任倪婧进行了《食堂就餐文明纪律》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她首先指出食堂就餐文明有序的重要性,接着分别从学生排队纪律、打饭纪律、和文明就餐习惯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最后号召全体同学勤俭节约、文明用餐、为建设平安校园争光添彩。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升旗仪式圆满完成。(郭敬忠 特约通讯员:常维科)


标签:
关联信息
皖公网安备 34152302000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