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棚片城乡教育质量共同体召开教研工作提升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22:04信息来源:河棚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4日下午,河棚片城乡教育质量共同体教研工作提升会在河棚中心校召开。河棚片城乡教育质量共同体牵头学校和区域学校校长、分管教学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教研室陈副主任、二位教研员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由河棚教研分会常务副会长、河棚中心校副校长张维彬主持。张维彬传达了县局3月14日全县城乡教育质量共同体工作提升会会议精神。张维彬指出:河棚片城乡教育质量共同体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立足当前教育发展新阶段,汇聚众智,充分发挥教师社会价值,助力全县城乡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为舒城成功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而贡献力量。

会议集体学习了舒教研(2023)3文件《舒城县教育局关于印发<舒城县教育局城乡教育质量共同体(义务教育)教学教研活动办法>的通知》。

会议总结了河棚片城乡教育质量共同体过去的工作,讨论制定了《河棚片城乡教育质量共同体2023年春学期教研活动安排计划表》,明确了教研工作提升的具体措施。

县教研室陈副主任就河棚片城乡教育质量共同体教研提升工作做了具体的业务指导。(特约通讯员:潘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