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疾控中心到高峰中心学校举办结核病防控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5 09:22信息来源:高峰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4日上午,细雨绵绵,舒城县疾病防控中心、高峰乡卫生院一行到高峰中心学校进行结核病健康知识宣传讲座。

首先,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金远胜介绍了该校在预防春季传染病方面的举措,特别是结合当前甲流严峻形势,学校落实了相关的具体措施。随后,疾控中心的专家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结核病健康知识教育课。专家图文结合,声情并茂,孩子们认真听讲,不仅学到了预防结核病等传染病的方法和知识,更重要的是懂得了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意义。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教育,以后社会生活中知道了该如何预防流行性传染病,并将按专家的方法有效的预防传染病,确保个人生命健康安全。整个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韩德武  特约通讯员:汪叶福)

疾控中心及乡卫生院积极悬挂宣传横幅进行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

疾控中心专家图文并茂给同学们讲解结核病防控知识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金远胜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