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汊河镇卫生院到中心学校开展口腔健康和结核病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5 11:45信息来源:干汊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4日下午,干汊河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程真凯一行来到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口腔健康宣传讲座暨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吴本和主持,该校全体学生、班主任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干镇医院杨祚林医生开展了口腔健康宣传,重点讲述了龋齿、口腔异味、牙痛、牙龈出血、口腔溃疡、智齿等常见的口腔疾病,希望同学们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少吃含糖食品,不吃刺激性食物,定期进行口腔检查。

会后,干镇医院汪俊文医生开展了防治结核病宣传,向学生们散发宣传页,让学生体会到肺结核病的危害性,希望广大群众共同努力终结肺结核病的流行传播。

三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干镇医院医护人员直面危险,战斗在一线,为干汊河中心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无数次为学生和老师做核酸检测。干汊河中心校给中心卫生院赠送了锦旗,衷心感谢干镇医院对该校所做的医疗保障。(特约通讯员:张元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