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镇中心学校召开营养餐膳食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20:41信息来源:南港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强化学校营养餐工作的民主化管理,提高营养餐工作的管理水平和质量,充分发挥膳食委员会的重要作用,3月30日中午,南港镇中心学校召开了营养餐膳食委员会工作会议。该校副校长朱六才及相关领导、家长代表、学生代表、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营养办主任主持。

会上,营养办主任首先介绍了该校膳食委员会的组成、职责及委员的权利和义务,然后介绍了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通报了本学期营养餐收支情况,并请参会的教工和家长代表审阅了营养餐工作相关账册、票据。接着,与会委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营养餐服务水平和学生膳食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朱六才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民以食为天,吃饭是头等大事,营养餐工作关系着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他对委员们心系学校,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师生的饮食健康,从源头入手,抓紧抓实膳食监督管理工作,做到安全百分百。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校距离,加深了家校有效沟通,加大了该校营养餐工作的监督力度,对发挥家校共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委员们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该校的营养餐工作会更上一层楼,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陶友宏 特约通讯员:金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