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学”托起幸福“夕阳红”
——城关二小暖民心宣传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21:42信息来源:城关二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学习需求,丰富老年人休闲生活,贯彻落实省、市暖民心工程“老有所学”行动工作要求, 3月30日,城关二小关工委开展“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宣传学习活动,着力推进全区老年人知晓率和参学率的提升。

城关二小关工委开展“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之线上学习平台——“六安市老年远程教育网”注册活动。帮助指导有智能手机的长辈注册“六安市老年远程教育网”线上学习平台。老年人通过“六安市老年远程教育网”,可以选择在线课程资源,免费学习诗词、书画、音乐、舞蹈、盆景艺术、传统文化、广场舞、代际沟通、健康养生等课程,掌握新知识和新技能;参加线上主题活动“学在指尖、智享老年”;还可以通过“我的展示”展示参与的活动、作品才艺,活出精彩。“今天的课程内容很丰富,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以后老年学校这样的课程可以多多开展。”老年学校的学员们纷纷说道。

此项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该校将继续整合师资力量,合理安排授课内容,继续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主题教育活动,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让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安。(特约通讯员:尹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