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夏记忆 未来可期——城关第二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3-06-01 14:24信息来源:城关第二幼儿园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在栀子飘香的六月,幼儿园大班毕业时间如约而至。为给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留下最美好珍贵的回忆,城关第二幼儿园精心准备,于6月1日隆重举行2023年大班毕业典礼。

班级签名墙、气球拱门、红地毯,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充满爱和美好梦想的展示舞台。孩子们穿上美美的服装,兴高采烈来到幼儿园。他们拿起笔在班级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也留下自己在班级的美好记忆。

当欢快的音乐响起,孩子们牵着自己的同伴,自信地走上专为他们铺设的红毯,全场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最深切的祝福。

园长黄海清致辞,为孩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家长代表胡娟发言,感叹孩子的成长和进步,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幼儿代表周润樟,深情回忆在幼儿园经历的美好时光,真情表达对幼儿园和老师的热爱,对同伴的不舍,对自己未来生活的憧憬。

毕业汇演在铿锵有力的鼓乐合奏《中国范》中拉开序幕,各班幼儿节目精彩纷呈。舞蹈《小风筝》、《Lollipop》赏心悦目,情景剧表演《从现在开始》、打击乐表演《桃花笑》、朗诵《我希望》架子鼓表演《五只小鸭子+Rock it》、篮球表演《最好舞台》、汉服走秀、手势舞《向阳花》,一个个匠心独具又充满童趣的节目在孩子们自信投入的演绎中焕发出新的魅力,获得全场阵阵掌声。

充满青春活力的教师舞蹈《一起向未来》把毕业典礼推向高潮。园长妈妈为幼儿代表颁发毕业纪念册,并和大家合影留念,活动最后,全场齐唱《毕业歌》,给这场热烈的毕业典礼画上完美的句号。

毕业,让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的情感汇聚一起。毕业,让新的梦想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留夏记忆, 未来可期!愿我们的爱和祝福能给孩子自信和快乐,陪伴孩子们走向更灿烂辉煌的明天。(特约通讯员:洪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