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乡德仁希望小学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09:25信息来源:柏林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规范教师行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提高教育的社会形象,4月15日,柏林乡德仁希望小学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上,该校校长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全县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学校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接着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最后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始终严格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人民教师的职责,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水平。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校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今后将继续做好师德师风整治工作,引导广大教师始终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天职,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吴俊  特约通讯员:吴本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