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树乡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09:56信息来源:棠树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理论和实践能力,4月15日,棠树乡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为主题的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周春元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先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及党性教育,由周春元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建设》,党员教师交流学习,接着开展党员发挥作用点评,树立榜样示范带头作用;随后,通报县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关于2023年度重点工作考核结果,棠树乡中心学校荣获中小学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及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工作先进单位;最后是对校园特色活动和开展其他活动的介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严格地按要求完成了规定动作,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特约通讯员:胡文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