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树乡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10:07信息来源:棠树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铸魂和师德修养,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严格规范学校教师的从教行为,棠树乡中心小学于4月15日召开了“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孝华首先解读了《棠树乡中心小学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宣布了整治活动的“工作行事安排表”。接着,他强调:要将师德师风整治活动与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同时充分利用家长微信群、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整治活动氛围。他再三强调:各位老师要“知敬畏、守底线、沉下心、静下来、教好书、育好人”,要时刻牢记责任与担当,不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此次动员会结束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把师德师风、依法从教作为职业生涯中的必修课,始终把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放在工作首位,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和自身素质,真正地为办好人民教育而努力。(陶明  特约通讯员:胡文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