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神庙镇明德小学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10:19信息来源:百神庙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精神,有效预防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4月16日上午,百神庙镇明德小学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二次培训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这次培训由参加过县中小学心理健康培训会的陈荣老师主讲。陈老师从青少年常见的异常心理及产生的原因谈起,分析了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方法。她列举了一些日常的心理问题,如焦虑、抑郁、自卑等,并分析了这些问题的成因和表现,并要求所有教职工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动向,及早采取干预措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次培训,提升了该校教师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的意识,增强了对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能力,营造了有利于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朱维常  特约通讯员:李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