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茶镇中心学校召开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10:45信息来源:舒茶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5日上午,舒茶镇中心学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布置会,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中心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校长俞艳主持。

会上,该校保卫科、总务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安全、党风廉政、教育教学等相关文件。随后,俞艳同志详细传达了4月12日在县职业学校参加的县教育局组织召开的三个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就校园安全、义教优质均衡创建、九年级体育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狠抓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会议最后,该校党总支书记刘锐同志做总结强调讲话。他对2023年以来该校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差距;他要求大家按照时间节点,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党风廉政建设、乡村学校专题调研、学前教育“双普”创建摸底核查等重点工作稳妥开展。

龙腾盛世激壮志,共建名校扬豪情。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合力,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干劲,今后,该校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舒茶镇中心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特约通讯员:马仁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