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汊河镇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12:24信息来源:干汊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6日上午,干汊河镇中心小学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王传发书记宣读了《全县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努力做到按制度办事,依制度管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典型引领,推动支持挖掘教育系统先进感人事迹,加强正向引导,还要注重以案为鉴,梳理违纪违法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通过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该校师德师风整治工作指明了方向,还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通过逐项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师德红线,规范从教,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韩国瑞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