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中心学校开展滞留教师厨艺大比拼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16:21信息来源:高峰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疫情无情人有情。11月27日,高峰中心学校在因疫情滞留学校的异地教师间,开展了一次厨艺大比拼活动,切实地缓解了滞留教师的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更多的人措不及防。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高峰中心学校异地教师克服重重困难,毅然地留在了校园值守,不给国家添乱,不给社会增加负担。但面临着学生离校,家中有妻儿需要照顾,滞留教师困难重重,不免身心疲惫,在此,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金远胜别出心裁,在所有滞留学校的教师中举行了一次厨艺展示活动,不仅解决了滞留教师生活的实际困难,也丰富了滞留教师的课余生活,更是缓解了广大滞留教师的心理压力。本活动要求,每位滞留教师准备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菜品,烧、炸、炒、煎、蒸均可,也可是小吃甜点,但必须是自己亲手制作,在统一时间内向他人展示,并彼此品尝他人的劳动成果。

此项活动受到了所有滞留学校的老师的一致欢迎和赞许。大家彼此尝着美味佳肴,诉说着最幸福的甜美,食堂大厅里传来了最温馨的笑容。(特约通讯员:汪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