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职业学校社会科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0 20:54信息来源:舒城职业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9日下午,中共舒城职业学校社会科学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韦宗林、支部委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社会科学党支部书记徐丽娟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徐丽娟首先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出勤情况。随后,大会按规范程序充分讨论了关于接收余宝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经过对余宝有关情况的汇报和审查后,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余宝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将结果及时报上级党委审批。会上,徐丽娟还对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红旗渠精神与淠史杭精神,以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贯彻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都作了明确布置和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按照规定程序,首先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支部组织委员梅洁领读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钟瑞面向党旗,神圣而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之后,预备党员钟瑞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胡伟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韦宗林代表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党员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严于律己,勤奋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黄德 特约通讯员:杨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