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树中心校组织完成班主任网上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2 11:56信息来源:棠树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全面提升班主任综合素养,提高其工作水平,增强其工作能力,棠树乡中心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全体班主任教师于12月10日-11日(为期一天半)到学校参加网上集体培训。

老师们到校后便坐到学校安排的教室里,通过平台等待学习。培训于上午9:00正式开始。老师们立即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培训学习之中……

通过学习,老师们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接触了不少新理念,从而开阔了眼界,拓展了视野。他们更加意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担子的重要,进一步增强了责任心与使命感!

老师们都一致表示,一定要善始善终、一丝不苟地完成这次培训学习任务!并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班主任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探索,力求将班主任工作做得更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王成 特约通讯员:卜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