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组织开展“红领巾奖章”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3 17:41信息来源:平田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六安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评定颁发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舒城县“红领巾奖章”二星章评选工作的通知》,平田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舒城县“红领巾奖章”评选工作。

该校根据2022年度六安市及舒城县“红领巾奖章”名额分配表,组织召开了各班级辅导员及少先队大队委员会议,严格对照标准按照要求进行了评选。经评审,评出了3个个人、1个少先队大队、1个少先队中队“二星章”;同时决定推荐八(1)中队江志勇同学为市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个人三星章候选人。

该校江志勇同学现担任少先队大队副队长。他热爱少先队组织,践行队章要求,始终以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认真做好少先队大队布置的工作,带领少先队大队委员对各中队的卫生情况、文明礼仪等进行检查督促,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到“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中。他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等。目前,江志勇同学评选材料已经过公示上报,另外县级二星章的集体和个人材料正在准备中。

这次评选活动,为该校少先队组织发展输入了动力源泉,为少先队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全体少先队员活动后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刘晶金  特约通讯员:洪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