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职业学校党委专题学习研讨红旗渠精神与淠史杭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4 19:40信息来源:舒城职业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12日上午,舒城职业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高传文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持续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了红旗渠精神与淠史杭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党委班子成员广泛深入进行了交流发言,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高传文强调,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高传文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学、深刻悟、踏实做;要坚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根植自强奋斗红色基因,自觉做红旗渠精神与淠史杭精神的继承者、播种者、践行者,奋力谱写舒城职业学校发展新篇章。(王生 特约通讯员:杨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