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职业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4 19:45信息来源:舒城职业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12日下午,舒城职业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高传文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韦宗林主持。

    韦宗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红旗渠精神与淠史杭精神。
    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刻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坚决贯彻大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根植自强奋斗红色基因,勇于奉献,奋勇争先,自觉做红旗渠精神与淠史杭精神的继承者、播种者、践行者。
    高传文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职业教育的实际,管得好让家长放心,教得好、学得好让家长称心,吃得好、住得好让家长安心,努力做到“五好三心”,切实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全面提升舒城职业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职业教育的期望和需求。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春季招生、申A工作、期末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王生 特约通讯员:杨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