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溪镇中心学校开展新闻报道通讯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5 08:54信息来源:桃溪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通讯员的写作水平,加强教育宣传工作,促进校园各项工作的开展, 12月14日下午,桃溪镇中心学校在小学部多功能室组织开展了新闻报道通讯员培训会,该镇中小学主要通讯员参加了培训,会议有桃溪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李书记主持。

首先,李书记宣讲了当前教育宣传的重要性,以及通讯员在此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接着,李书记结合自身多年经验,从信息报送的内容要求、格式规范、写作细节以及信息报送的注意事项为各校通讯员作具体指导。最后,对通讯员们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给出了两点保障。希望在座各位老师,永葆教育情怀,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多出高质量宣传报道作品,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此次培训会议,统一了广大通讯员的思想,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镇教育系统通讯员队伍的业务水平,有力地推动了全镇教育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特约通讯员: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