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关工委、少工委组织学生收看公益阅读直播课程

发布日期:2023-01-08 15:10信息来源:城关三小西校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至关重要。俗话说:腹有诗书气自华。经常阅读的孩子知识储备也更加的丰富,在不断积累的过程中也能够培养较好的气质。

根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中小学“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强国少年”阅读活动的通知》,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委会于1月6日至11日每晚19:30,推出系列阅读活动公益直播课程。

11.jpg

直播课程围绕《彭长城:好故事的力量 》《高子阳:利用整本书阅读提升学生阅读素养 》《徐雁:书香致远之分级阅读》《李学斌:亲子阅读家庭教育的有效路径》《王志庚:在亲子共读中阅见未来》《余雷:亲子阅读有技巧读出写作思维力》六大主题展开。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关工委、少工委根据省、市教育装备中心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和家长一起收看。

22.jpg

阅读可以让孩子们站得更高,视野更宽广,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孩子们静下来。阅读对一个人的气质、修养、性格影响很大,希望通过此次直播课程的学习,孩子们能从小养成阅读的习惯,同时也希望广大家长朋友能够陪伴孩子一起阅读共同成长。(汪龙燕  特约通讯员:杜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