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镇乡中心学校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09:42信息来源:庐镇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7日上午,庐镇乡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洪光辉、庐镇乡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程俊青一行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洪光辉一行首先来到重病卧床夏老师家中,送去舒城县政协委员汪令俊先生无偿捐赠部分特困教师的慰问金与新春祝福,同时与夏老师家人亲切交流,夏老师夫人感谢各级领导对夏老师及家人的关怀和厚爱。

随后,洪光辉一行对部分在职及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慰问中,洪光辉与退休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经对庐镇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庐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健康快乐地过好退休生活。教师们对校领导在隆冬季节送去组织温暖表示由衷感谢。(特约通讯员:路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