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店中心校党支部推深做实“绿色振兴 赶超发展”先锋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6:31信息来源:阙店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阙店中心校党支部积极贯彻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在全县广大党员中开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绿色振兴 赶超发展”先锋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召开动员会部署落实“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任务清单和具体推进措施,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岗位,逐人确定具体目标。通过党员认岗、组织定岗、督促履岗、考核评岗等,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作用。

利用宣传栏、校园广播及“学习强国”平台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政策、新要求,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担当作为,身体力行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走访关注“乡村振兴”结对联系人、留守儿童、学困生等重点群体,引导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校园环境清洁,志愿参加清明期间防火安全,讲解春季传染病防控和用电安全知识,宣传自我防护小知识。( 特约通讯员:张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