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职业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数控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30 14:34信息来源:舒城职业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推进学校职业技能竞赛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展示学生专业技能,舒城职业学校机电部从5月中旬至下旬,连续举办了数控专业的共4项技能竞赛。50余名选手参加了零部件测绘、普通车加工、数控车削、数控铣削、等项目的比赛。赛项全面对接市赛省赛,各赛项都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
    经过两周激烈的比赛,李家顺、黄明俊、黄鑫、李恩强等同学分别获得零部件测绘、车加工、数控车削、数控铣削项目的一等奖。
    本次竞赛全过程严格参照市赛省赛流程和评分标准,全面践行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形成了“学生比技能、教师比教学”的氛围机制,弘扬了工匠文化精神,进一步促进了专业建设和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吴相友 特约通讯员:杨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