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职业学校青年志愿者参加舒城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15:01信息来源:舒城职业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7日,舒城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县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县领导以及来自全县各地的106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舒城职业学校团委响应共青团舒城县委号召,组织110名学生参加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在本次运动会中,舒城职业学校学生志愿者主要负责开幕式参赛队伍入场举牌工作。为圆满完成任务,学生志愿者在开幕式前一周参加了两次集中练习和彩排,从举牌姿势到站位和走位,学生志愿者们都积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刻苦练习,在每次长达两小时的站立时间里,他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叫苦,不叫累,认真完成每一次彩排。
    最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学生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姿态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舒职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
    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校志愿活动的有序、高效、规范发展。(李丹 特约通讯员:杨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