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母桥镇中心学校一年级第二批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0 16:17信息来源:张母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30号中午,张母桥镇中心学校小学部举行了庄严的第二批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主持人一句:少先队入队仪式现在开始!全体少先队员肃立!出旗!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之后,老队员们为54名新少先队队员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呼出了“时刻准备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仪式的最后,大队辅导员刘老师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们殷切的希望。让我们真诚地祝愿这些小队员们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都来争做优秀的好队员!

本次活动简约朴素而隆重庄严,增强了队员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此后,更多的队员们,一定会把自己真正展现在少年先锋队这个大舞台上,会在这里绽放无穷光彩!(刘欣  特约通讯员:王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