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树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16:47信息来源:棠树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教育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教育,增强党性宗旨,棠树乡中心小学党支部于5月29日开展了“笃行不怠学思想,聚力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五大项。活动第一项,支部书记胡孝华宣读《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就此次活动作具体布置和要求。活动第二项,理论中心组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首先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接着,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专题“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活动第三项,支部书记胡孝华对李海燕和张淑两位党员近期工作、学习、表现和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进行点评。活动第四项,围绕“笃行不怠学思想,聚力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开展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另外,全体教职工还观看了党性教育电视片——《红色铜都》和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活动第五项,胡孝华书记就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讲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精神为榜样,继承先烈遗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素质,转变服务意识,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新征程中,为学校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奋斗。(陶明  特约通讯员:卜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