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镇乡花园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六一”主题黑板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2:55信息来源:庐镇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班级文化建设中黑板报的阵地作用,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庐镇乡花园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 喜迎六一”主题黑板报活动。

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积极准备、认真设计,按时完成黑板报。所展示的板报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布局合理,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童心向党 喜迎六一”的主题内容,为自己的节日献上了一份精美的礼物。

本次活动的开展,各班师生积极参与,围绕“童心向党 喜迎六一”主题内容,图文并茂地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设计了一幅幅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的黑板报。图文并茂的黑板报作品,给各班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互相欣赏与学习的机会,为学校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管玉来 特约通讯员:路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