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池幼儿园举办“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4:37信息来源:汤池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表达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5月30日下午,汤池幼儿园举办了“礼赞新时代,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汤池镇党委委员章秀财,汤池镇团委、汤池镇中心学校负责人等莅临活动现场。

本场活动节目种类多样,中国鼓、篮球操、情景剧、朗诵、舞蹈、合唱、亲子舞等多种节目呈现方式让孩子与家长们兴致高昂,现场不时传来家长们的鼓掌、欢呼声。每一位孩子都在老师、家长的鼓励下积极展现风采,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化身亮眼主角,在欢声笑语、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中收获满满的快乐。

礼赞新时代,童心向未来。孩子们如初升的太阳般璀璨,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他们快乐向上的风姿,为成长加上了动人的注脚。(张欢  特约通讯员:郭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