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河口中心学校小学部开展主题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1 15:30信息来源:马河口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马河口中心学校小学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该校各班级班主任分别利用周会课,集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牢记党史,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美好心灵,奋力拼搏,努力向前。


经过队前教育和学校少工委审核批准,2022级第一批入队的学生共10名。5月31日上午,学校领导和学校辅导员老师们在一年级教室为这10名新队员举行了隆重的入队仪式。新队员们在鲜艳的队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呼号。最后学校韦校长对新入队的队员们表示祝贺,对还未入队的学生和已入队的队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努力锻炼,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此次主题队日系列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不仅激发了少年儿童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而且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邓玉珍  特约通讯员:李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