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舞动六一
——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参加中心校举办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23:00信息来源:干汊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31日,干汊河中心校举办了“童心向党,筑梦中华”——庆祝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积极参加并荣获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汇演中,面对紧张的比赛,面对陌生的人群,孩子们丝毫没有怯场,音乐声响起,舞台灯光一打在孩子们身上,她们的情感、动作、表情、眼神一一呈现,这些光芒来自于孩子超越平凡的努力,她们辛苦着、也快乐着,她们扎实的基本功及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的骄人成绩,离不开孩子们平日里的刻苦训练,离不开辅导老师的辛勤培育,也离不开家长朋友的积极配合,是全园师幼集体荣誉感的成果体现。孩子们用灿烂的笑容为自己的努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在五彩缤纷的人生舞台上尽情感受快乐、大胆绽放精彩!(贾欢欢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