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马河口中心学校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12:43信息来源:马河口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学校团支部号召下,城关镇马河口中心学校掀起了“争当雷锋精神传人 弘扬社会礼貌新风”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校园处处盛放“雷锋之花”。


该校结合实际,精心策划活动方案,把学雷锋活动与学校的德育教育、文明礼仪教育、日常生活学习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学校通过电子屏、班刊、清除学校卫生死角、主题班会等形式,利用国旗下演讲等载体了解雷锋事迹,寻找雷锋足迹,体验雷锋精神,分享雷锋故事,进一步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作为中学生的我们,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方志勇  特约通讯员:李芸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