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汊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20:37信息来源:干汊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3月20日,干汊河镇中心小学组织少先队员步行两公里来到瑜城广场开展“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的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少先队员们一个个化身“环保小卫士”,穿梭在广场的各条道路上,他们分工明确,行动有序,有的用手捡垃圾,有的用铁夹夹垃圾,有的手提垃圾袋配合装垃圾,认真地将草丛中、树枝上、角落里的塑料袋、烟头、散落的枯枝败叶等废弃物清扫干净。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互帮互助,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少先队员们的辛勤劳动,广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心中种下了雷锋精神的种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干汊河镇中心小学全体学子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让这颗种子在心田生根发芽,成为一个个实实在在的“小雷锋”!(韩国瑞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