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母桥镇中心学校举行“五老”系列活动之老模范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21:32信息来源:张母桥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张母桥镇中心学校关工委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于3月18日下午在该校多功能厅举行“五老”系列活动之老模范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副校长桂曙东主持,张母桥镇关工委主任汪自怀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会前讲话,全校师生积极参加认真聆听。

本次报告会校方邀请了安徽省劳动模范包训生做主讲人作主题为——“增强法治意识  勇担责任使命”的报告。包训生在报告里回顾了自己这一生的成长生涯,有艰辛有收获,有汗水也有成就。不幸的童年、艰苦的环境、命运的摧残都没有打倒他,相反逆境、厄运反而成就了他的今天。他用生动的实例告诉学生们要随时随地地学习法律知识,增加自己的法治意识,在必要的时候能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勇于承担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该校工会主席周勇勉励师生努力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做一个不怕难勇担责的人。(曹右娟 特约通讯员:王成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