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乡德仁希望小学开展“踏青游春”综合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0:21信息来源:柏林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进一步拓展学生的视野,3月21日,柏林乡德仁希望小学组织中高年级学生进行了“踏青游春”综合实践活动。

为确保本次实践活动有效进行,学校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对活动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也作出了细致提醒。出发前,班主任对学生们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教育和礼仪教育,做到文明出行。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同学们笑着、跑着,开心极了!在整个活动中,所有同学能时刻跟随自己班级的队伍,做到在活动和游戏中不离“家”,大家互帮互助,在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实践中体验着集体活动的乐趣。

此次“踏青”活动收获满满,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更让孩子们走出教室愉悦身心,感受天地的温度,体察万物的活力。(吴俊  特约通讯员:吴本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