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到石岗中学开展“绿书签”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2:06信息来源:柏林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出版物的意识,护助健康成长、拒绝使用非法盗版书籍,营造安全健康的阅读环境和文明上网的浓厚氛围,3月21日,舒城县文旅体局到石岗中学组织开展《“绿书签”进校园  “护苗”进行时 —“扫黄打非”在行动》的宣讲,就“扫黄打非”重要意义、“扫黄打非”的内容、“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如何辨别盗版和正版出版物、我们应该怎么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述封建迷信、非法出版物等给青少年带来的危害性和负面社会影响,倡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

活动过程中,师生们还进行了禁毒、反诈骗、反邪教承诺签名。

此次“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让学生认识到了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的重要性,有效的引导学生树立绿色和健康的阅读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不良文化影响的能力。(熊世涛    特约通讯员:吴本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