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冲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4:44信息来源:城冲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中共舒城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4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指导意见,3月22日中午,城冲中心学校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常维科主持。
  会议首先有支部委员汪玉鹏带领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集体观看《党建引领绘蓝图  乡村振兴入画来》。常维科副书记总结了党支部近期组织发展工作,接着两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两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作了发言,她们在发言中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常维科作了最后强调,他号召党员要时时铭记入党誓词,永葆党员青春朝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政治意识,激励党员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奋发图强,再立新功。(郭敬忠  特约通讯员:吕思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