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增友谊,校际交流促发展
——舒师附小与城关二小纬二路校区举行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4-03-25 19:06信息来源:舒师附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增进学校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更好地建设和打造学校足球办学特色项目,3月22日下午,舒师附小足球队与城关二小纬二路校区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交流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校足球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你追我拦、你踢我挡,运球、传球、射门,动作一气呵成。精彩的配合赢得观众席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舒师附小赢下了比赛。

通过此次对外交流学习,充分展现了足队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体现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今后,舒师附小将继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与外校对接交流等措施促进校园足球发展,经常组织与兄弟学校足球队进行友谊赛,以此交流经验、锻炼队员、提升球技,推动校园足球活动向更高水平发展。(周保军 特约通讯员:李大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