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纬二路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10:53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教育发展,师德师风是关键,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工作。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园所规范管理,增强教师严守“师德十项准则”的意识,3月25日,城关纬二路幼儿园开展了以“清风扬正气 廉洁守初心”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该园园长黄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培训中,黄娟带领大家通过深入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结合《幼儿园工作规程》内容,增进教师对幼儿教育工作职责的内涵理解,增强了教职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守师德初心,绽师风之美。黄园长在培训最后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坚守初心、立德树人,在爱与责任中坚守,以模范行为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阙方梅 特约通讯员:杨祚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