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润童年 书香溢校园
——舒师附小举行第二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7 21:46信息来源:舒师附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持续营造“书香校园”氛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的个性风采和精神面貌,培养审美情趣,增强人文底蕴,舒师附小经校务会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校园“读书节”活动。3月27日下午该校举行了第二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下午,校园电子屏滚动显示“让读书成为习惯,使书香充满校园”“经典润童年,书香溢校园” 等标语,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各班级开展了“经典润童年,书香溢校园”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各班级师生了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阅读了“悬梁刺股”“废寝忘食”等名人故事,一起分享了沉浸阅读的乐趣,并一起学习了本届校园“读书节”的活动方案,制定了本班在“读书节”期间的阅读计划和奋斗目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舒师附小第二届校园“读书节”后续将推出古诗考级、童话故事会、向名人看齐演讲、读后感写作现场大比拼、诗词朗诵比赛、教师阅读分享沙龙等一系列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与好书交朋友,与智慧牵手;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读书中感受学习的快乐,体验成长的乐趣;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书籍中开启一扇心灵之窗,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朱琳玲 特约通讯员:李大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