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市五运会】田径比赛开跑

发布日期:2021-11-05 19:33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今天(11月5日)上午,六安市第五届运动会田径(青少部)锦标赛正式开赛。来自金安区、裕安区、金寨县、霍山县、霍邱县、叶集区、舒城县的代表队共计282名选手参加比赛。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蒙蒙细雨并未浇灭运动健儿们点燃的激情,反而激发了他们的斗志。他们各占一条跑道,双手撑地,只听“砰”的一声枪响,就像刚出膛的子弹一样,飞快地向前冲;或是腾空而起,像展翅飞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直上的雄鹰一样越过横杆;又或是手握铅球,弓腰靠头,向后滑步,转身投球。

据了解,此项田径比赛分为田类和径类两种,田类包含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800米、1500米,径类分为跳高、铅球、跳远,赛程分为甲、乙、丙三个竞赛组别,将于11月7日下午结束所有赛程并颁奖。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