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人事考试

2021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9 16:55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2021年度六安市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依据各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经研究,确定岗位代码0904001-0904095体检对象103人。根据时间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1年8月8日上午。

(二)体检要求

考生应于8月8日上午6:30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招聘笔试准考证到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进行体检确认、抽签和登记,统一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参加体检(空腹,《体检须知》详见附件2)。所有考生必须参加统一体检,不按时报到并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标准及办法

招聘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个人自理,400元/人(请自备现金)。

咨询电话:0564-8689053

附件:1.2021年舒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

     2.体检须知.doc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9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