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教育局关于下达2024年公办幼儿园公用经费指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2 10:07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教育局关于下达2024年公办幼儿园公用经费指标的通知

 

各中心学校,舒师附属幼儿园: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财政拨款制度的通知》(财教〔20181402号)和《中共舒城县委办公室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舒城县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等“暖民心行动方案”的通知》(舒办发〔2022 19号)等文件精神,现下达你校2024年公办幼儿园公用经费指标         元。2024年我县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标准为600元,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中在园幼儿数为分配依据(详见附表)

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支出范围主要用于保育教育活动及行政管理、后勤服务所开展的日常消耗性支出,具体包括:保育教育业务与管理、水电、取暖、文体活动、交通差旅、邮电、教学材料、教师培训费、玩教具及图书资料购置,房屋及设备的日常维修维护等方面的支出。不得用于人员经费、基本建设、偿还债务、园舍租赁等支出和对幼儿资助的支出等日常消耗性支出。各幼儿园要按照文件要求,规范财务管理,严格公办幼儿园公用经费支出范围,完善财务内控机制,厉行勤俭办学,控制不合理开支,反对铺张浪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建立财务公开制度,定期公布公用经费支出情况,接受师生和社会监督。

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将加强公办幼儿园公用经费的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专款专用。对虚报套取、挤占挪用、违规使用公用经费的,将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的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附件:舒城县2024年公办幼儿园公用经费分配明细表

 

 

202412

舒城县2024年公办幼儿园公用经费指标分配明细表.xls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