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交通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其他权力 > 其他权力结果

2022年舒城县农村客运补贴和城市交通发展资金分配申报数据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02 09:1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关于调整农村客运、出租车油价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22]1 号)、《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农村客运补贴和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分配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交运[ 2022]126号)和省交通厅《关于开展 2022度农村客运补贴和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分配有关数据申报审核的通知》等文件指示精神现将我县2022年申报数据予以公示,有如疑问请向舒城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64-8621158。




附件:附件1-5.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