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县乡村振兴局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及清单

发布时间:2023-03-31 17:04 信息来源: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针对2023年第一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中存在的问题,舒城县乡村振兴局按照通报要求,积极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2021年至今未梳理继续有效文件目录,其他文件本年度未更新且无说明;规范性文件立改废以往年份季度信息未整合;2022年未进入意见征集库征集意见;规划计划栏目放置上级规划;未及时更新3月份落实信息;建议提案办理说明信息不规范,未分信息说明责任分解和办理答复信息;未更新未说明本年度公共服务清单;2020年其他解读缺少解读人,解读未与文件一一关联;未公开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要点和分工且无说明。

二、整改落实情况

按照反馈的问题清单,我局安排相关人员及时进行了认真整改,并对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检查,找差补缺,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定期自查自纠,不断反思总结,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附件:第一季度县直单位测评问题整改清单.xls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