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县乡村振兴局2023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及清单

发布时间:2024-01-12 16:58 信息来源: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针对2023年第四季度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监测中存在的问题,舒城县乡村振兴局对照问题清单,积极落实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及结果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其他解读栏目中“《关于印发〈舒城县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政策解读”研判和起草过程较简单;监督保障栏目未公开政务舆情回应制度、政务公开工作责任追究制度。

二、整改落实情况

对照反馈的问题清单,我局安排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及时开展问题整改,对政策解读内容进行了补充完善,对未公开制度立即公开,还对所有栏目内容进行梳理和更新,力求做到边整改、边提高。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实效。一是进一步强化政策解读,严格执行行政机关政策文件解读实施办法,重大政策文件与解读材料同步起草、同步审签、同步发布,实现发布、解读、回应三联动。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


附件:县乡村振兴局第四季度测评问题整改清单县乡村振兴局第四季度测评问题整改清单.xlsx




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2024年1月12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