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城管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印发《舒城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督查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09:37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印发《舒城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督查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按照《舒城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现将《舒城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督查检查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联系人:舒双娟  电话:0564-2787226邮箱:1975369890@qq.com

 

                                 2022826

      

 

 

 

 

 

 

 

 

 

 

 

 

 

 

 

 

 

舒城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督查检查工作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舒城县政府办关于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制定本方案。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823日前完成。

二、督查内容

(一)工作部署情况。检查各乡镇是否制定实施方案;是否进行专题研究和动员部署;是否成立燃气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组,督促辖区内用气场所开展燃气安全使用自查活动,安排专人负责燃气整治工作,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是否明确行动目标、确定时间表和线路图、细化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分工。

(二)工作推进情况。根据《舒城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是否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有序推进“百日行动”各项任务,对辖区内的社区、餐饮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非居民用户开展用气检查;成员单位是否按照职责分工落实相关工作任务;是否存在工作进度滞后、排查存在盲区漏洞等问题。

(三)工作落实情况。督查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是否建立问题、任务、标准、责任“四项清单”和工作台帐,对隐患整改是否制定销号闭环措施,是否存在“只检查不整改”等问题。对餐饮等公共场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情况是否彻底。

三、督查方式

根据《舒城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四个督察组对乡镇、开发区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交流、反馈检查问题等步骤方式。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督察组根据工作方案,认真开展督查,确保掌握真实情况。各督察组应在822日、23日两天完成第一轮包保督查。

(二)加强信息反馈。对于督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各督导组督查报告请于824日前报送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强化纪律保障。督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轻车简从、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督查人员安全。

 

 

附件:1.舒城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督查检查分组安排

2.城镇燃气整治百日行动督查意见书

       3.舒城县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督查检查表

 

 

 

 

 

 

 

 

附件1

城镇燃气整治百日行动分组督查安排

 

第一组

组长:应急局:朱光纯

成员:应急局:任其六(联络员)13965461929、消防大队:麻13955101028、城管局:沈皓18110687202、燃气公司:李云龙(专家)15005645020

督查城区区域:城区梅河路以南、鼓楼街以东主城区区域,督查乡镇:县开发区、桃溪镇、柏林乡、棠树乡、张母桥镇

第二组

组长:市场监管局:束庆硕

成员:市场监管局:储成余(联络员)13966293098、城管局王卫东18110687279、商务局余保15556036075、燃气公司:姚吉山13733006333(专家)

督查城区区域:城区梅河路以北、鼓楼街以东主城区区域;督查乡镇:杭埠镇、千人桥镇、百神庙镇、舒茶镇、南港镇

第三组

组长:公安局:汪盼

成员:公安局:黄建华(联络员)、商务局胡茂文13856428258、城管局;谢申茂18110687230、消燃气公司李翰甫(专家)13695510822

督查城区区域:梅河路以北、鼓楼街以西主城区区域;督查乡镇:庐镇乡、河棚镇、汤池镇、春秋乡、阙店乡

第四组

组长:城管局:张瑞

成员:城管局:汤娟(联络员)13385683959、交通局程华勇13093412667、消防:常舒生15055960553、燃气公司:孙来玉(专家)13856442084

督查城区区域:城区:梅河路以南,鼓楼街以西主城区区域,督查乡镇:晓天镇、山七镇、高峰乡、五显镇、万佛湖镇、干汊河镇


附件2.

 

城镇燃气整治百日行动督查意见书

 

 

           

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督察组于        日对你单位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查,意见如下:

 

 

 

 

 

 

 

 

 

 

 

被督查单位:

 

督察组:

 

                                 2022    

 

 

 

 

 

 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印发《舒城县燃气整治百日行动督查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